疝气吃中药能全愈吗
-
病情分析:
你家的宝宝快两岁了,得了疝气,是先天性的,腹股沟管发育未完善造成的。一般情况下不用治疗,因为孩子还在生长发育过程中,腹股沟管会逐渐的闭合,腹股沟疝,多数能够治愈。吃中药,也没有任何作用。如果超过5周岁,腹股沟疝未治愈的孩子需要手术治疗。
-
-

-
杨伟 主治医师
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复兴镇卫生院 二级甲等
2岁左右的小孩子在哭闹的时间出现左边腹股沟疝气症状,是可以使用中药进行调节小肠下垂,是有可能可以慢慢的改善疝气的症状,可以观察具体的表现进行调节一段时间,如果疝气进一步加重,是需要及时进行疝气修补术治疗是比较安全的,不要紧张。
-





















公众号
头条号
百家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