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导航

首页 > 妇产科>

乙烯雌酚放水里苦吗

病情描述:月经好几个月没来,去医院开了一盒乙烯雌酚,乙烯雌酚放水里苦吗?
医生回答 (1)
  • 周丹
    周丹 副主任医师
    北京医院 三级甲等
    病情分析:

    这种药物放在水里是苦的,因为这药物属于人工合成的雌激素,从而能够补充体内雌激素不足的症状,所以一定要用温开水吃这种药物,而且在吃这种药物的时候一定不要和饭一起同吃,不然的话会影响药物的疗效,还有可能会造成一些不良的反应,乙烯雌酚主要是能补充体内雌激素的缺乏。

周丹
周丹 副主任医师

北京医院 妇产科

擅长:妇科肿瘤,妇科感染性疾病
医联媒体特约专家 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