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黄体酮以后月经期间如果有内膜息肉样的东西排出,可以先暂时进行观察,在月经过后再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。
只有很小的内膜息肉才会在黄吃黄体酮以后随着内膜脱落而排出,但是这种几率比较小,因为内膜息肉的最佳治疗方式是宫腔镜手术,所以内膜息肉是不建议服用药物进行治疗的。
山东省立医院 妇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