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导航

首页 > 妇产科> 妇科

吃黄体酮内膜息肉排出怎么治

病情描述:吃黄体酮内膜息肉排出怎么治
医生回答 (1)
  • 刘鸣
    刘鸣 主任医师
    山东省立医院 三级甲等
    病情分析:

    吃黄体酮以后月经期间如果有内膜息肉样的东西排出,可以先暂时进行观察,在月经过后再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。

    只有很小的内膜息肉才会在黄吃黄体酮以后随着内膜脱落而排出,但是这种几率比较小,因为内膜息肉的最佳治疗方式是宫腔镜手术,所以内膜息肉是不建议服用药物进行治疗的。

刘鸣
刘鸣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妇科

擅长:妇科肿瘤、妇科内分泌。
医联媒体特约专家 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