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腺瘤术后放疗25次正常吗
-
-

-
张亚雷 副主任医师
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三级甲等
胸腺瘤患者术后放疗25次是正常的,但是这是针对于胸腺瘤恶性患者而言。如果是良性胸腺瘤患者放疗25次是不正常的。
胸腺瘤患者良性的一般放疗6次左右,放疗次数过多会产生副作用,放疗后皮肤要注意保持清洁干净,不要碰水、不要用水抓,避免造成感染引起复发。
-


















公众号
头条号
百家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