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能要这个孩子吗
-
病情分析:
如果产检的时候医生已经告诉你孩子有问题了,建议你还是不要这个孩子的好,但是也建议您再去产科咨询一下主治医生,需不需要再去做一次产检,女性在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,避免劳累,每天更换内裤,内裤在太阳底下暴晒,月经期间不要有性生活,不要进行盆浴和坐浴。
-
病情分析:
在怀孕期间做孕检当中检查出来孩子有问题,那么建议你还是要经过慎重的考虑是比较好的,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到大一些的医院再去做检查,如果确诊还是这样的情况,你还是要为了以后孩子的身体健康,你以后的家庭幸福以及以后你要面对的各种各种的问题,经过慎重的考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公众号
头条号
百家号